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签证怎么提高通过率?七大面签技巧要牢记!

2019-06-17 17:5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175606556.jpg

  众所周知,想要出国旅游是需要办理签证的,每个国家办理签证所需要准备的资料和条件都有一些差异。一般发达国家的签证是比较难签下来的,比如美国签证,拒签率就很高。那么,你知道怎么才能提高美国签证的通过率吗?

  一、旺季签证更容易

  我们总是会习惯性的认为美国签证在淡季,为了招揽客户,总会放宽一些标准,但对于使馆和签证官而言,情况却恰恰相反。旅游旺季来临前是签证的小高峰,签证量比较大,签证官为了应付工作也相对会更好签。但旅游淡季美国签证量少,签证官有足够的时间审查和较真。也有网友总结经验认为在每年的4、5月份美国旅游旺季到来时,美国签证往往较

  二、尽可能预约周一、周五面签

  有网友做过美国签证通过的粗略统计,预约周一、周五办理签证,美国签证成功通过的几率要大于周二、周三、周四,不仅如此,如果是在早上10点前进去会好很多。

  三、时时刻刻注意言行

  你可能不知道,美国大使馆签证处全区域处于美国政府的监控之下,注意自己的言行,您的一切行为都在摄像头的监视之下,并且极有可能影响您的美国签证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