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哪些景点比较好玩?厦门最具特色的景点起底

2019-06-18 14:3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114525997.jpg

  厦门,也是一个比较有魅力的城市,这些年厦门的发展可以说是比较快的,它位于福建省东南端,海中之城,城中存海,厦门是个适合发呆、休闲散步、晒太阳的地方。如果你初到厦门,你知道厦门什么地方最有特色吗?

  厦门什么地方最有特色

  一、鼓浪屿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只隔一条宽600米的鹭江,轮渡5分钟可到达。鼓浪屿被誉为“海上花园”,这里四季如春,鸟语花香,据说是文艺青年心中最推崇的旅行地之一。

  岛上的钢琴博物馆特别美,教堂和别墅等建筑都不错。巷子很深,有很多富有特色的小店,富有古典的气息,有一种浪漫的氛围。鼓浪屿原为清静小岛,岛上民风淳朴,所呈现的慢生活和小清新吸引中外游客前往。

  主要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鼓浪石、鼓浪屿钢琴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和天然海滨浴场等。建议花一天时间在岛上游玩,白天穿梭于深巷和景点之中,晚上欣赏夜景,鼓浪屿5个核心景点的套票建议可以从网上正规途径购买,约90元/张。

  二、厦门大学

  位于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依山傍海,正大门与南普陀寺景区大门紧邻,另一边是美丽的海滨沙滩与胡里山炮台,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校园中有芙蓉湖和情人谷等景点,静谧而浪漫。

  除了自然风景,厦大中西风格结合的建筑也很值得一看。需要凭身份证或者相关有效证件进入夏大,在校门口有学校保卫负责登记,周六周日全天开放,周一至周五有入校时间和人数上的限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