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水购买特产哪儿好?丽水购买特产适合去的地方

2019-06-18 16:4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8164634253.jpg

  丽水曾被誉为“浙江绿谷”,丽水人属江浙民系使用吴语,丽水文化属吴越文化。到丽水游玩,那是一定要购买丽水的特产,丽水有哪些地方可以购买特产呢?

  1、阿龙龙泉土特产

  阿龙龙泉土特产规模不大,就开在剑川大道食用菌交易中心旁,这里售卖龙泉当地土特产商品,绿色产品,健康首选,而且环境一流,服务到位,价格实惠,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丽水的各种特产。

  2、中国石雕城

  中国石雕城位于青田石雕文化发源地——青田县山口镇,这里是全国最大的石雕、石章制作、销售、交易市场之一,是国内雕刻石的重要集散地。这里有非常多精美的石雕,高端的鸡血石,刻画成一个个细致入微的小球,可见师傅的雕工真是一流,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丽水任何的石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