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踩沙滩被罚51万和五年拘禁是怎么回事?她究竟犯了什么错?

2019-06-19 08:0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083404319.jpg

  近日,有新闻曝出一名41岁的中国女子,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踩踏海龟蛋,被警察逮捕并面临重罪指控。令人费解的是,她在拍摄入狱照时竟以微笑面对,照片流出后在网上引起了美国网友极大的愤慨,有网友表示应该将她驱逐出境,永远不准再来美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她会面临如此重的惩罚呢?

  据CNN等媒体报道,上周六早上8时15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子正在迈阿密的沙滩上破坏保护区的海龟蛋巢。

  警方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女子手里拿着一根木桩猛刺海龟蛋的巢,脚则踩在海龟蛋上方的沙滩上。警方立即将其逮捕。

  根据警方公开信息显示,该女子名叫陆雅群(Yaqun Lu),现年41岁,是一名中国公民,她给警方提供了一个密歇根州的住址。

  目前,该女子目前被拘留在特纳吉尔福德骑士惩教中心(Turner Guilford Knight Correctional Centre),面临“销售、干扰、骚扰海龟或海龟蛋”的重罪指控。

  迈阿密海滩警方表示,已告知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此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