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鸟巢附近有哪些酒店?哪一家性价比更高?

2019-06-19 09:2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092947392.jpg

  说到鸟巢,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著名的建筑“鸟巢”,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同时也是中国走向世界的象征,而奥运会结束后,这个建筑也成为了一个标志性建筑,吸引了很多游客参观。那么,北京鸟巢附近有什么酒店呢?

  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

  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置身于奥运村内——北辰东路,紧邻鸟巢,与国际会议中心一街之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网友点评:第一次入住,前台给免费升级了景观房,窗外就是奥林匹克公园,晚上看鸟巢很漂亮,一楼有滑梯玩儿,孩子们很喜欢,公交方便,离地铁站略远,要走二十分钟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紧邻奥运鸟巢和水立方,可便捷到达首都国际机场、长城、历史名胜古迹及众多商务区域。酒店毗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与亚洲国家会议中心相连。

  网友点评:客房干净,舒适,环境很好,交通方便,地铁站离酒店仅300米。酒店旁边是国家会议中心,离体育馆仅一步之遥。到鸟巢、水立方步行大约10分钟。距中国科技馆也很方便,适合全家游玩入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