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海茶卡盐湖在哪儿?茶卡盐湖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

2019-06-19 10:3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34965984.jpg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到青海旅游,去青海旅游必玩景点就是茶卡盐湖,茶卡盐湖一直被称为“天空之境”,漫步上面就像进入了一个空旷的镜面世界,很容易拍出非常有意境的照片,不少人来这里拍自己的倒影,每年去茶卡旅游的人也非常多。那么,你知道去茶卡盐湖怎么玩?去哪儿玩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茶卡盐湖旅游攻略

  地理位置: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109国道南侧

  开放时间:4月中旬-10月下旬:5:30-22:00,20:30停止入场;11月-次年3月:8:30-17:00,17:30停止入场。

  最美时间:茶卡盐湖处于高海拔区域,每年夏季气温最适合旅行,建议每年的6-9月份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