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陵水十大旅游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06-19 10:59: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110149592.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出门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海南也成为比较受欢迎的地方,陵水是贴着海南三亚的一座县城,这里生活的人们种族比较杂乱,黎族、汉族和苗族的人数是最多,但是这里的旅游资源却特别丰富,是个值得一览的绝佳旅游地。那么,陵水十大旅游景点有哪些?

  分界洲岛

  分界洲岛是海南海岛中的第一个海岛5A旅游区,这里非常适合潜水,同时海底下面的景色也是极其迷人,海底的生态也保存得非常完整,这里的游玩项目也比较多,像海钓、水上摩托等等,建议在这里玩一天差不多就够了,因为岛上住宿价格可能有点贵,不推荐。

  南湾猴岛

  南湾猴岛在陵水的一个半岛上面,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里居住着很多猴子,数量多达上千只,所以旅游的时候要小心自己的东西被猴子偷走,而在这里还有一个专属的猴子表演区,里面都是一些成了精的猴子,这些猴子在驯化师的教训下越来像个人类,会懂一些人情世故,说不定可以可以成为好朋友哦。

  清水湾

  来清水湾这里的人比较少,正因为来的人少,原生态环境得以保存下来,所以这里的水质比大多数其他的海岛都还要好,而且可见度也比其他地方都要深,凡是来了这里的小伙伴都会被这里的景色迷住。

  香水湾

  香水湾在海南岛的北部,这里本来也是一个很棒的原生态海湾,但目前这里已经被大多数的开发商给开发成了别墅区,同时这里不允许下去游泳,可能是周围完全没有什么保护措施,但来这里走一走散下步也是很不错。

  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里面的椰子非常好喝,但是这个景点却是比较小,差不多半个小时就能游览完。门票费十元,是黎族和苗族混合居住的寨子,同时在这里可以品尝到他们村寨的特色美食,以及一些特产食品,还展示着有一些装扮首饰,可以看自己喜好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