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湖南旅游去哪儿好?盘点湖南十大旅游景点

2019-06-19 11:1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111207239.jpg

  湖南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地方,这个地方可以说真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英雄辈出、人文荟萃,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有许多受人欢迎的景点。那么,你知道湖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湖南十大旅游景点: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毗邻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作为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透视后的沉重感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精髓。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以独特的石英砂峰林地貌著称,集“雄、奇、幽、野、秀”为一体。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三千座石峰拔地而坡,形态各异,峰林间峡谷幽深,溪流潺潺。

  春天山花烂漫,花香扑鼻;夏天凉风习习,最宜避暑;秋日红叶遍山,山果挂枝;冬天银装素裹,满山雪白。公园一年四季气候宜人,景色各异,是理想的旅游、度假、休闲目的地。

  橘子洲

  毛主席所作的《沁园春•长沙》:“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所说的橘子洲就在长沙市区的湘江中心,是一个长约十华里的长岛,为长沙重要名胜。民国时期这里是外国白领的聚集地(1904年后,长沙辟为对外开放商埠,洲上建有英国领事馆、长沙新关);青年毛泽东常会同学朋友到洲头搏浪击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