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银川去哪儿玩最好?去银川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6-19 14:3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143956060.jpg

  银川是宁夏的省会城市,这座城市可以说一直都是比较出名的,这座城市既透露着一些大西北的壮美,又还有“塞上江南”的一面,是个值得去旅游的城市。那么,你知道银川有哪些旅游景点?

  银川十大旅游景点

  镇北堡西部影城

  这里拍摄了太多经典又极具影响力的影视作品,比如说《大话西游》、《红高粱》、《牧马人》等等,影城由明城、清城和“老银川一条街”三部分组成,可以沿着“8”字形路线游览,也可以租戏服和道具去戏中的场景走一走,过一把明星瘾儿。

  西夏陵

  西夏陵就是西夏王朝的皇家帝陵,规模非常宏大,西夏王朝多位皇帝埋葬于此,整个陵墓的形状非常独特,与大多数王朝的陵墓不一样,呈倒扣的窝头形,现在整个陵区有9座帝陵和140多陪葬墓,景区目前开放了1、2、3号陵墓供游客参观。

  宁夏水洞沟

  宁夏水洞沟是中国最早发掘的旧石器时代文化遗址,被誉为“中国史前考古的发祥地”,这里出土了三万多件石器和67件化石,在遗址博物馆就可以看见这些非凡的文物,而作为景区内另一重磅推荐地,非藏兵洞莫属,这里曾是明代长城防御体系中的一部分,洞中设施齐全,同时布满机关,处处是陷阱,不禁让你惊叹古人的聪明机智。

  贺兰山岩画

  来银川非常推荐的一个景区就是贺兰山岩画,一定要去看,绝对是不加任何修饰的自然景点,可以通过栩栩如生的岩画了解到古代先民们的原始生活,沿着景区内的栈道,走到尽头,是贺兰瀑布,时间充裕的你可以继续向深处步行,越往里面,自然风光越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