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银川一日游怎么玩?银川一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

2019-06-19 14:4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144506627.jpg

  银川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在这里可以看到大漠孤烟直的景色,还能让自己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那么,你知道银川一日游去哪儿比较好吗?银川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1、镇北堡西部影城

  《大话西游》里面紫霞仙子跟至尊宝站立在城门楼的场景就在这里拍摄的,除了这部剧还有不少经典的电视剧在这里取景,在这里可以过一把当明星的瘾儿,穿一套戏中的服装,用戏中的道具,在戏中的场景中走一走,玩累了,去“老银川一条街”品尝当地的传统美食也不错。

  2、西夏陵

  喜欢历史的朋友肯定喜欢这个景点,西夏陵是西夏王朝的皇家陵寝,有着“东方金字塔”的美誉,整个景区一眼望去视野非常开阔,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皇家陵寝之一,有9座帝陵和140多陪葬墓,形状呈倒扣的窝头形,非常有特色,景区还有博物馆、艺术馆可供参观,让游客更深入的了解西夏王朝的历史。

  3、贺兰山岩画

  贺兰山岩画完全是一个不加任何修饰的自然景观,当你看到那些栩栩如生的岩画,你会感叹古代人们的大智慧,利用抽象的艺术手法记录了银川古代社会人群生活的各个方面,在众多岩画中,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太阳神”的岩画,体现了远古时代人们对太阳的信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