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陕西汉中山体坍塌的原因是什么?坍塌的具体位置在哪儿?

2019-06-19 14:5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150645049.jpg

  2019年6月18日下午18点30分,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胡家坝镇向家沟村三组发生山体坍塌,有人员被埋。事故发生后,宁强县委书记、县长等相关领导带领有关部门和相关技术人员赶赴现场组织施救。相关单位和专家赶赴现场进行指导。事故现场5人被埋。那么,这次事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记者6月19日早跟当地宣传部门确认,昨晚抢救出3人,其中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在送医途中死亡,今日凌晨,被埋另外两人被发现,已无生命迹象。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坍塌原因正在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