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复联4北美重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复联4惊喜片段有哪些?

2019-06-20 08:4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085024014.jpg

  最新消息, 《复仇者联盟4》即将重新上映并将会包含未baoguang的全新电影片段。漫威CEO 凯文·费奇日前在伦敦接受采访时透露,漫威即将再次上映 《复联4》,但是并没有明说要什么时候上映?但是应该会在 《蜘蛛侠:英雄远征》7月2日上映的附近时间。

  截止6月19日,已在全球上映近两个月的 《复联4》,全球票房已高达27.43亿美元,但距离 《阿凡达》创下了全球票房27.88亿票房,还有一步之遥的差距。不知道包含新片段重新上映的《复联4》,是否有望拿下世界票房第一的桂冠呢?

  谈及《复联4》上映的新版本时,凯文·费奇并不肯透露太多信息,只说“我们正在为这件事努力,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是否已经宣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