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洱海旅游怎么玩最好?洱海旅游最佳游览方式收下吧!

2019-06-20 09:1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0081015.jpg

  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到云南旅游,到云南必去的地方一定是大理,而大理必去的地方必是洱海,洱海虽不是海,但纯洁的水面倒影着蓝天白云,完全不逊色于海。那么,你知道洱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洱海的最佳游览方式是怎样的呢?

  洱海因其状似人耳,故称洱海,它北起洱源县南端,南止大理市下关,南北长40公里,仅次于昆明的滇池,湖水面积约246平方千米。对于游览洱海的方式很多,有的人喜欢开车自驾,有的人喜欢租一辆电动车环湖,而我今天推荐的就是乘船畅游洱海。

  当然乘船还是乘坐洱海游船公司的船,因为现在洱海保护很严格,不是什么船就可以在湖上走的。从大理古城出发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古城东门的游船码头,一辆豪华的双体游船早早的便在码头等候。

  游船分为4层,每一层都有各自的功能区,如果想观光的话,3-4层的平台更加广阔,更适合观景,而1层可以很好的与洱海以及海鸥亲近,各有各的好处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