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与中国有时差吗?时差有多长时间?

2019-06-20 09:2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094221026.jpg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去日本旅游,我们都知道日本有许多好玩的旅游景点。如果你要去日本旅游,这些必玩景点一定不能忘。日本的出租车十分贵,必须提早做足全攻略,合理安排时间路线。那么,你知道日本出行有哪些注意事项?旅游的最佳线路怎么走?日本和中国有时间差吗?

  需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去日本,马路上要走人行横道,切勿闯红灯,当地人行驶习惯于是靠左驾驶,马路上时要向右边观查是不是有来车,需注意避让。 部分路段下设自行车车道,不能在自行车车道上行走或是站立。

  出发前的提前准备

  请务须备齐护照、涉及到有效证件、飞机票、本人旅行装备。外出游玩,可能是因为水土不服而令人体觉得不适感,因此顾客应提前准备些常见的药品,若是长期性服食某种药品,必需带足药品,以防万一。

  其它应带物件:雨伞、相机电池、太阳眼镜、适当护肤品。随带物件:

  依据明文规定,随带笔记本电脑、进口照相机、录相机、长镜头焦距照相机等贵重品出境时必需上报。现钞和贵重品不能放到托运行李中,以供在办理托运过程中遗失;

  每名限带美元五千的等值外币(中国海关明文规定条列),每名顾客可随带一件手提式行李箱,规格型号以不超出规范(三边总和不超出113厘米)为界。净重以不超出5kg为界。托运行李日本改成计件制,每名顾客可办理托运一件行李箱,每一件行李箱净重不超出20kg;超出部份须自己付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