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乌镇东栅和西栅哪个更好玩?东栅和西栅的区别

2019-06-20 09:3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095407369.jpg

  乌镇是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是个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的古镇,曾名乌墩和青墩。乌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每年都有许多人慕名到乌镇旅游,到乌镇玩,东栅和西栅该怎么选择?哪边更好玩?

  全镇以河成街,桥街相连,依河筑屋,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古色古香,水镇一体,呈现一派古朴、明洁的幽静,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石板小路,古旧木屋,还有清清湖水的气息,仿佛都在提示着一种情致,一种氛围。

  乌镇十字形的内河水把乌镇划分为了东栅、南栅、西栅、北栅,完整保存着晚清和民国时期的江南水乡古镇的风貌。其中最出名的当属东栅景区和西栅景区,两边的古老建筑、人文景点都挺多,第一次去的人,都会觉得难以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