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荔湾区火灾起火原因是什么?造成1死2伤背后的真相

2019-06-20 10:0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102802398.jpg

  6月19日下午2点56分,广州市荔湾区一处六层民宅发生火灾,起火点为六楼。因火势猛烈,被困人员躲到阳台防盗网处,期间大人一直用身体为孩子挡住大火。截止下午5时许,明火已被扑灭,火灾致1死2伤。这次火灾的起火原因是什么?

  黄沙起火民居的两位伤者被送到广州市红会医院救治。广视记者在医院独家采访了伤者家属。家属说,起火单位的住户是一家三口,妻子在火灾中丧生,丈夫伤情严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需在烧伤科ICU留医;4岁的女儿头部伤势较为严重,需要留医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