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极限挑战在乌镇拍摄是哪一期?这期嘉宾有哪些?什么时候播出?

2019-06-20 11:1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112632961.jpg

  极限挑战第五季节目在乌镇拍摄,而且拍了两期,节目还请了孙红雷回归参加节目,极限挑战乌镇是哪一期?极限挑战乌镇这一期什么时候播?嘉宾有哪些?

  极限挑战乌镇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2019乌镇这一期预计是第10期第11期左右,乌镇这一期拍了两期,在6月12日在乌镇开始拍摄,之前的成员孙红雷回归,和现在的嘉宾一起参与游戏。这一期预计会非常精彩,新老嘉宾一起,看谁能坑到谁。乌镇这一期,嘉宾需要在乌镇参与卖东西比拼,不过按照节目惯例,不一定卖的多就获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