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乌镇东栅和西栅开放时间是几点?门票价格分别是多少?

2019-06-20 14:58: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100142719.jpg

  乌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同时速来也有江南四大水乡的美誉,但是我们都知道乌镇有两个景区就是东栅和西栅,乌镇其实是早已开放的东栅景区;西栅则是经过修葺后对外开放的。那么,东栅和西栅的门票是多少钱?有联票吗?

  乌镇十字形的内河水把乌镇划分为了东栅、南栅、西栅、北栅,完整保存着晚清和民国时期的江南水乡古镇的风貌。其中最出名的当属东栅景区和西栅景区,两边的古老建筑、人文景点都挺多,第一次去的人,都会觉得难以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