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旅游去哪儿玩?厦门旅游七大必玩景点推荐

2019-06-20 15:45: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8091221832.jpg

  厦门这座四季如春的城市因独特的“小清新”风貌而备受游客青睐。那么,你知道厦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其实去厦门旅游不能盲目的游玩,去厦门旅游一定要去这七个地方游玩,这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鼓浪屿、厦门大学及汇集众多人气小吃的中山路步行街。厦门适合放慢脚步细细品味,安排4-5天的时间较为合适。

  鼓浪屿

  亮点:代表厦门的文艺小清新岛屿

  鼓浪屿是厦门的招牌,有着厦门“心脏”之称。这座与厦门市区隔岸相望的小岛,在2017年被评定为我国第52处“世界文化遗产”。岛上精致的洋房、颇具年代感的建筑与自然融合的恰到好处,游走其间恰能感受一段惬意的旧时光。

  以龙头路为核心是鼓浪屿的商业中心,数不尽的特色礼品店、咖啡厅及各式小吃店让这里成为了最喧闹的区域。买个“集章册”,在每家小店里盖个戳,也是鼓浪屿一项必不可少的体验。

  鼓浪屿上的景点也不少,想眺望厦门市区就要首选日光岩,想看大海那就去皓月园,想看精致的私人花园别错过菽庄花园。鼓浪屿上还有不少可玩海的沙滩,距离景点越远,沙滩的游客就越少。

  鼓浪屿景点

  鼓浪屿最热门的五大景点包括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风琴博物馆、国际刻字馆。这五大景点设有通票,价格在100元左右,比单买各景点门票便宜。

  上岛交通

  游客前往鼓浪屿的乘船码头已变更为厦鼓码头,本市居民仍可从原轮渡码头上岛。轮渡上岛单程约8分钟。

  上岛船票

  购票分为三种方式:官方微信、现场买票、旅游网站。

  官方微信:微信号< 厦门轮渡有限公司> 可提前购买15日内的船票,每个微信号限购5张。

  现场买票:只适合平日购票,在旺季不一定能买到合适班次,节假日期间很有可能买不到票。

  旅游网站:找代理商帮忙代购船票最为方便,但需支付手续费,比自己买贵一些。

  船票购买时即为往返双程,游客需提前决定好离岛时间。

  船票直接与二代身份证同步,游客买票后在码头刷二代身份证即可直接进入。无二代身份证的游客需凭其他有效证件(临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在售票口换取门票访客进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