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抖音最火的东湖港景区在哪儿?东湖港最好玩的地方推荐

2019-06-20 16: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160402945.jpg

  你知道最近抖音上最火的东湖港在哪儿吗?东湖港有哪些好玩景点呢?东湖港位于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十五渡的拒马河畔,与野三坡毗邻,距市区106公里,交通便捷。景区内地质奇特,动植物种类繁多,景色怡人。翠绿的檀林,蜿蜒的千年古藤遍布整个景区,蜿蜒小道曲折而上,潺潺小溪足下流淌,颇具诗意。

  这里以瀑高、潭多而享有盛名,素有“幽谷叠瀑、檀林氧吧”的美誉。奇特的“三叠瀑布”落差115米,自女儿泉急流直下,水雾随风飘落,如银河般挂在峭壁上。“通天梯”倚峭而建,有“登云梯而览群山”之势。登上“通天梯”就到了著名的——“七彩玻璃栈道”。七彩玻璃栈道环翠屏峰倚峭而建,长369米,高差600余米,犹如一道彩虹桥通向云端,在云雾中若隐若现,行走之上如云中漫步,置身于仙境。

  在这里您可步行游览大自然的神功造化,还可以乘坐全长639米高空索道领略景区的别样风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