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一小区挖出西汉贵族墓是真的吗?该小区在哪儿?

2019-06-20 16:1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163330664.jpg

  陕西西安发现古墓是在哪儿?现在情况如何了?陕西西安,一小区2018年4月管道施工时,发现2座西汉贵族古墓,震惊一时,考古部门进行抢救性挖掘。发掘完成后,原定今年5月回填,但一直未动工。文物局表示,因施工管道深入古墓,开发商与考古院正在协商工程方案。

  6月18日,陕西西安。去年4月份,西安南郊千林郡小区在管道施工时,发现了西汉时期的两座贵族古墓,震惊一时。本约定的于18年12月交房,最后到19年才交房,相应的在古墓的位置建一个幼儿园。小区本应该5月份回填,但到现在依然没有动工,小区业主也非常气愤,表示买房的时候是“惊喜”,住进来是“惊吓”。古墓与住宅楼间距仅2米不到,很多住户到现在都不敢进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