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芦笛岩和银子岩有何区别?芦笛岩和银子岩哪个更好玩?

2019-06-20 17:4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174442900.jpg

  桂林是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而芦笛岩和银子岩却桂林比较知名的两个大溶洞,很多人去桂林旅游的时候都会纠结芦笛岩和银子岩哪个好?毕竟溶洞大致相同,很多人就想择其一去旅游。芦笛岩和银子岩有何区别呢?

  芦笛岩和银子岩哪个好

  关于这个问题,有不少网友都比较推荐银子岩,这只是作为一个参考,因为岩洞相比来说都是越新的岩洞越好看,芦笛岩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算是较为老一些的岩洞,而银子岩是相对来说是近几年名气比较大评价比较好的岩洞,银子岩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整个溶洞贯穿十二座山峰,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的钟乳石,很多去过银子岩的人都觉得这里最美,水镜倒影也是银子岩拍照游人最多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