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徐州特色水果有哪些?徐州各大特色水果起底

2019-06-20 18:0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0180055121.jpg

  徐州古称彭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华夏九州之一。徐州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也气候条件,因此盛产水果,徐州有哪些特色水果呢?

  徐州特色水果

  新沂水蜜桃

  新沂水蜜桃是江苏徐州的特色水果,新沂地理环境优越,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光热资源丰富,特别适合水蜜桃的生长,所产出的水蜜桃个大、味甜、肉脆、口感好,补中益气、养阴生津。2014年12月01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新沂水蜜桃”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丰县白酥梨

  丰县白酥梨是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的特产。丰县白酥梨果皮呈淡金黄色,平滑而有腊质光泽;果肉洁白如玉,酥脆爽口,浓甜如蜜,风味纯正,更兼皮薄多汁、弹指即破、入口即酥、落地无渣的特点。丰县白酥梨是丰县的又一主导品种,和红富士一并称为丰县的两大拳头产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