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泸沽湖怎么玩最好?泸沽湖最不能错过的十大景点

2019-06-21 08:5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云南作为一个热门旅游大省,很多人都会去感受彩云之南的魅力,不可否认的是,云南真的值得一去,这里有你从没见过的民风民俗,从没听说过的少数民族,从没吃过的美食等,泸沽湖可以说也是云南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那么,你知道去泸沽湖怎么玩最好?去泸沽湖不能错过哪些事情?

  去泸沽湖不可错过的10件小事

  1、黄昏在里格沿着湖岸和你爱的人一起去散步,区别于大理熙熙攘攘的游人,这里只有清澈的湖水和彩色的小船安静停靠在岸边。

  2、商务车环湖,打卡所有的网红景点,错过一个点都会觉得好遗憾的那种。

  3、划着猪槽船去一次亲爱的客栈,看看你爱豆曾经来过的地方。

  4、去里格观景台看一次全景, 呼吸原始森林的新鲜空气,远眺情人的眼泪,你会发现原来生命这样美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