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五皇山在哪儿?五皇山的历史由来

2019-06-21 09:1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也有许多好看的风景,这是中西部唯一沿海的省区,有美丽的海岸线,也有漫长的边境线,有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也有气势磅礴的德天瀑布,有风光秀美的涠洲岛,也有如诗如画的龙脊梯田,今天要说的究竟广西一个比较出名的景点——五皇山。你知道五皇山在哪儿吗?五皇山的历史由来?

  这个景点的名字叫五皇山,以前当地人也曾叫它“五皇岭”,位于我国著名的长寿之乡——钦州市浦北县境内,这里山高林茂、草绿石奇、谷幽水秀、雾浓云美、民俗奇异,是一个集观光、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现在也已经晋升为国家地质公园。

  五皇山以石奇山峻、云海神峰而闻名,当于五皇山(或五皇岭)这个名字的来源,当地朋友告诉渝帆,说是因为古时候山上有五位身穿黄衣道人在此得道升仙,于是此山便取名为五皇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