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故宫附近有哪些酒店?这五大酒店保你满意!

2019-06-21 11:2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到北京旅游,故宫是不能不去的,否则就白来北京一趟。但是故宫每日是限流的,很多人为了参观故宫,早早的就在故宫门口排队。为了早点进入故宫,我们可以选择入住故宫附近的酒店。那么,北京故宫附近的酒店有哪些?

  北京王府井大街桔子水晶酒店

  北京王府井大街桔子水晶酒店位于东城区东安门大街18号,酒店位于王府井大街中央位置,紧邻王府井步行街,apm、银泰商场、新东安市场、王府井百货、王府井小吃街、王府中環商场,距离故宫、天安门、北京协和医院步行仅需10分钟。

  网友点评:不错,性价比高,有隐蔽冰箱保险柜,北欧风格,智能化装修!就是故宫附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