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适合带回家的特产有哪些?天津十大特产任你挑

2019-06-21 11:3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津也是我国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每年都有许多人都天津旅游,我们都知道到一个地方不仅仅是看风景还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带一些当地的特产回家,那么,到天津旅游,想好带什么天津特产回家了吗?你知道哪些值得带的特产呢?

  一、十八街麻花

  且不说桂发祥老牌子,就说里头的芝麻、桃仁儿、瓜子仁儿、青梅、桂花、青红丝儿,用料如此考究,才对得起桂发祥的名号。存放几个月也不绵软、不变质、不走味, 便于携带。

  二、狗不理包子

  包子为水馅半发面,口感柔软,香而不腻,形似菊花而独具特色,色香味形俱佳。

  狗不理包子以鲜肉包为主,兼有三鲜包、海鲜包、酱肉包、素包子等6大类、98个品种。

  三、耳朵眼豆馅儿

  今天要推荐的可不是耳朵眼炸糕,而是耳朵眼的豆馅儿。过年买上几袋带回家,蒸面食吃,可好吃了!

  耳朵眼的豆馅儿,别的地方很难做出那种味道,而且相对于凉了就不好吃的炸糕,豆馅儿更加容易携带,而且更加实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