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拜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在哪儿?一晚上多少钱?

2019-06-21 13:5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起全世界最富裕的地方,我相信许多人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迪拜这个国家,迪拜给人留下的印象应该就是遍地豪车,整个国家都给人呈现出一种豪。去迪拜一定不能少了住宿,曾经迪拜的帆船酒店是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但是近几年来迪拜也出现了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那么,你知道这个酒店在哪儿吗?这个酒店一晚上多少钱?

  迪拜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迪拜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也叫阿布扎比的酋长国宫殿酒店,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西北的海岸边,是一座从沙漠中拔地而起的奇迹。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原本是为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来到阿布扎比参加会议而修建的,斥资30亿美元,花费了22吨黄金打造,是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被认为是未国王而建的酒店,其大厅和总统套房是真正的金碧辉煌、奢华无比。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远远看去,它有点象清真寺,也有点象传说中的辛巴德或阿里巴巴时代的皇宫。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从主楼到附属建筑,宽度延绵达一公里,展示着阿拉伯文明独有的富丽堂皇。酒店大门是一座意大利石材砌成的凯旋门,足有40米高。酒店顶部悬挂着璀璨夺目的1002盏施华洛世奇水晶枝形吊灯,除了最好的大理石和马赛克,以及价值不菲的油画装饰,就连每一块指示牌都金光熠熠,墙上的条纹、挂画的框子、座椅的边条、全金的屏风画、各种把手开关、卫生间里的水龙头、纸巾盒、甚至是马桶上的冲水扳手都是黄金打造的,让这座酒店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黄金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