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爱尔兰签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爱尔兰签证申请流程一览

2019-06-21 14:3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1142355776.jpg

  爱尔兰也是一个比较浪漫的国家,许多人明星都喜欢到爱尔兰举办婚礼,这也说明了爱尔兰的风景可以说是比较美的。众所周知,去爱尔兰旅游,必须具有护照和爱尔兰签证,那么,你知道爱尔兰签证怎么申请吗?签证办理时间大约需要多久?

  爱尔兰签证申请流程

  1. 签证申请人确定赴爱尔兰的目的和行程。

  2. 登陆官方网站,浏览爱尔兰签证信息。

  3. 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下载打印,签字。

  4. 缴纳签证费。

  5. 递交签证申请。

  6. 等候或补充材料。

  7. 取签证。

  爱尔兰签证办理大约需要多久?

  爱尔兰签证要提前在网上预约时间,约2周内可以预约到,按预约时间本人亲自到签证中心提交材料后,开始计算约10-15个工作天出签。按最坏打算时间为约25个工作天吧!最好预留更多的申请时间,免得担误行程,得不偿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