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为什么酒店浴室大部分都是透明的呢?怎样才能避免尴尬呢?

2019-06-21 15:3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外出旅行,住酒店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大家住酒店的时候会发现,很多的酒店的浴室都是透明的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怎么避免尴尬呢?

  一、为什么酒店的浴室是透明的呢?

  1、节约能源

  假如你是一个胆子比较小的人,自己住酒店的时候都会选择将灯开一整晚。一夜过来,不仅睡眠没有得到很好的保障,还浪费了不少能源。

  但是有一个办法却能很好的避免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将浴室的灯开着,透过帘子和玻璃折射的光就没有那么刺眼。还有一个作用就是提醒一些容易忘记关灯的人,记得关灯,节约能源。

  2、视觉上增大空间

  就好比我们走进一间舞蹈室,因为其四面都装有,视觉上我们便会产生这样的一种错觉:视线里的舞蹈室比正常的舞蹈室大了两倍都不止。

  同理,在酒店的浴室采用玻璃材质,可以让整个房价看起来更大。而且玻璃隔板也能显得房间更加通透,不会让人上产生沉闷的感觉,住的也更加舒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