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古北水镇怎么玩最好?北京古北水镇必玩景点推荐

2019-06-21 16:5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北水镇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古朴、典雅、风景如画。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那么,你知道古北水镇去哪儿玩比较好吗?

  古北水镇景点介绍

  春天的古北春暖花开,从踏上古北水镇的门口,仿佛一下穿越到了南方的小桥流水人家。一步一景,应接不暇的景色,又有哪些不可错过的游玩项目呢?

  震远镖局:镖局保存着原始风貌,取名也是自开设镖局的张震远之名。室内展品丰富,让每位游客可以驻足观赏。

  八旗会馆:曾经正黄芪驻军的办公场所,现在还拥有“变装”拍照,拍个照留个影儿。而且景区拍照,价格也还可以接受哦~

  望京街水舞剧场(音乐喷泉):只要住在古北,你就不会错过江南小镇的夜色之美,也不会错过了全球唯一在室外环境中实现剧场环绕立体声音效的音乐水秀! 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