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问世18年的千与千寻首映了 你会为自己的情怀买单吗?

2019-06-21 17:29: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1174306049.jpg

  问世18年后才登陆内地上映,没想到《千与千寻》的票房号召力依旧惊人。目前该片本周五首映日已拿到将近三成的排片场次,在同档期影片中一马当先,甚至超过迪士尼动画片《玩具总动员4》。宫崎骏作品历久弥新的魅力,是多年后依旧能吸引观众走进影院的最大原因。无论普通观众还是业内人士都表示,只要影片能经得起时光检验,为情怀买单也无妨。

  四幅海报根据人物配对着不同文案,每一句都传达着“夏天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千与千寻”的含义。此外,从十指紧扣翱翔于云间的千寻和白龙,到一边擦汗一边为千寻遮阳的无脸男,人物之间纯真、美好的互动与氛围,也正是《千与千寻》一直以来给人的最直接观感。

  电影经久不衰的魅力不仅限于趣味和美好,其深刻的含义在不同年龄阶段观看会有不同的体会。官方发布“别丢了自己”主题短片后,不少观众看后表示原来从前没有看懂《千与千寻》,引发了关于去影院观看的热烈讨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