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街头惊现鳄鱼是真的吗?鳄鱼究竟来自何处?

2019-06-21 17:4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1日,湖北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接到群众报警后,将这条1.5米长的鳄鱼捕获。6月21日中午,朋友圈流传一张微信截图,称武汉动物园鳄鱼逃走,已经逃到汉阳王家湾。针对有鳄鱼逃走的谣言,武汉市动物园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园内鳄鱼并未逃走。这个鳄鱼究竟是从哪儿来的?鳄鱼现在在哪儿?

  当日下午,有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获悉,当天早上,警方的确捕获了一条鳄鱼。

  据该局民警介绍,21日上午9点10分,江岸分局丹水池警务站接群众报警称,在江岸区堤角肉联厂内发现一条鳄鱼,请求排险。接到报警后,丹水池警务站副站长张伟带领民警刘明志及辅警王雷配带抓捕工具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条约1.5米长的鳄鱼在路边爬行,情况危急,民警担心鳄鱼咬伤路人立即疏散围观群众,随后张伟带领同事一起用工具对鳄鱼实施抓捕。

  民警将鳄鱼装进箱子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