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受欢迎的十大避暑城市出炉 你最想去哪一个?

2019-06-22 09:0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到了盛夏时期,许多人都开始计划自己的避暑之旅,在今年准备怎么避暑呢?2019十大避暑城市已经出炉,你最想去哪一个?哪一个避暑最划算呢?

  避暑出游热情最高的十大城市依次为上海、成都、北京、重庆、武汉、南京、贵阳、郑州、广州和杭州,青睐避暑游的城市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二三线高温城市。

  避暑旅游花多少钱,哪些城市的市民避暑旅游更愿意花费?根据携程网上相关避暑线路订单费用,报告发布了年度避暑旅游消费排行榜

  人均花费前十名城市依次是:深圳、广州、上海、兰州、北京、南京、沈阳、杭州、济南、天津。深圳以人均2286元排名第一。

  避暑十强县名单公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