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虹桥机场附近有哪些酒店?虹桥机场周边性价比较高酒店一览

2019-06-22 09:4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这座魔都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到上海旅游,那么,到上海旅游住哪儿比较好?上海浦东机场附近的酒店有哪些酒店性价比比较高呢?

  上海中航虹桥机场泊悦酒店(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上海中航虹桥机场泊悦酒店(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位于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内,是目前国内一家在酒店大堂设有专属登机安检通道的酒店。酒店地处上海虹桥机场交通枢纽核心区域,距虹桥火车站,虹桥商务区,国家会展中心,瑞安虹桥新天地(2014年开业),都在20分钟步行范围内。通过飞机,高铁可将中国各大城市包含在1-2小时差旅时间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网友点评:首先就便利性来说,100分。完全无须搭接驳车,而且据前台说有单独的安检(可惜没试过,因为6点才有,而我的飞机5:50就已经登机了,这点小缺憾) 飞行房不大,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舒服。住惯了日本的商务酒店,这里除了没有温泉可泡,其他都几乎一样,严谨的服务宽敞的大堂,纵然因为赶机只睡了短短的五个钟头就必须起床了,但是印象深刻!而且离上海虹桥机场非常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