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19避暑旅游十佳城市都有哪些?这10个城市各大好玩景点起底

2019-06-22 11:3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发布“避暑旅游十佳城市”榜单,经过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组的综合评定,今年入围这10个城市最宜避暑城市揭晓,你知道都有哪些吗?这十个城市分别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1、长春市

  平均气温:14℃-25℃ 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的长春,即使是在最热的月份,平均气温也只有22度左右。夏天无酷热,是长春最大的气候特点。相比南方城市动辄38度甚至40度的高温,凉爽的天气成为长春不可多得的避暑资源。在长春过一个舒爽凉快的夏天,成为很多国内外游客的不二选择。

  有中俄、中朝边境风光,巍峨壮丽的长白山,浩瀚的长白林海,绿草无垠的大草原,童话般的冰雪世界,众多的文物古迹,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纵横交错、星罗棋布的河流湖泊,以及朝鲜族、满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风情民俗。

  长春市的著名景点有长春电影世纪城,东方好莱坞,长春雕塑公园,长春文化广场,净月潭森林公园,伪满皇宫等。

  2、贵阳市

  平均气温:23℃ 贵阳市处于费德尔环流圈,常年受西风带控制,属于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年平均气温为15.3℃,年极端最高温度为35.1℃,年极端最低温度为-7.3℃,贵阳夏无酷暑,夏季平均温度为23.2℃,最高温度平均在25-28℃之间。在最热的七月下旬,平均气温也仅为23.7℃,早晚也很凉爽,在街头很少见人手持扇子,晚上还得盖薄被,没有空调设备也绝无汗流浃背、夜不能寐的炎热。

  青岩古镇、修文野生动物园、贵阳欢乐世界、红枫湖、南江大峡谷、黔灵山公园等是贵阳很好玩的地方。其中,青岩古镇,形成于明洪武年间,历明清两代,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贵州省著名的历史文化名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