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东日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山东日照好玩地方推荐

2019-06-22 11:4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东也是一旅游大省,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到山东旅游,那么,你知道山东日照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其实很多,今天就主要介绍下面这几个。

  1、灯塔风景区

  灯塔风景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日照海滨,日照市黄海一路东首,南与日照港相邻,东面是碧波万顷、一望无际的黄海,北面与万平口(日照市第二海水浴场)相连。因岸边高高耸立的航海灯塔而得名。 这里有中国北方海滨罕见的天然礁石群。海天一色,风光旖旎,一年四季游人如织,是观海、听涛、看日出的绝妙佳地。

  2、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日照市北沿海路北首,公园距离市中心约 15 公里,森林覆盖率 73.5%。

  公园地貌多为黄海退潮沉积滩地,地势平坦,南北长,东西窄,北高南低,海岸线 7 公里,潮间带平均宽度 200 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