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玩的海滩?国内十大好玩海滩起底

2019-06-22 14: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海滩有哪些比较好玩的地方呢?美丽的海滩、浪漫的海边、温馨的海滨,碧海蓝天、白云银帆组成一副如诗的画面。那么,你知道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玩的海滩吗?

  大连金石滩景区

  大连金石滩景区是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园区,三面环海,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延绵30多公里长的海岸线,凝聚了3-9亿年地质奇观,被称为“凝固的动物世界”、“天然地质博物馆”,有“神力雕塑公园”之美誉。

  1、大连金石滩景区等级:AAAA级

  2、大连金石滩门票价格:90元

  三亚大东海旅游区

  三亚大东海好玩吗?大东海旅游区是海南著名的海滩之一,大东海位于三亚市的榆林港和鹿回头之间。海风椰林,海滩宽平、沙细,海水未受污染,畅游之余还可在此品尝海鲜。

  1、大东海景区等级:AAAA级

  2、大东海旅游区门票价格:免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