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东京住哪儿最好?日本东京五星级酒店起底

2019-06-22 15:1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出国旅游不妨去日本看看,当然去日本旅游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住宿问题,作为日本出名的城市之一的东京可以说是比较受人们的欢迎,东京是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酒店数量繁多,那么东京有哪些五星级酒店呢?

  1、安缦东京

  安缦假日酒店的首座都市酒店,2014年12月,安缦东京在日本降临,也正式加入了大手町的繁华之中。这也是自安缦进军亚洲领域后,建立的第27座假日酒店。时尚象征般的38层现代大厦——大手町塔中最高处的六层,全部为安缦假日酒店所拥有。安缦东京处处体现出,以日本历史悠久的传统建筑素材与最新的建筑技术相融合的建筑理念。安缦东京同样设有在都市酒店中难得一见的,宽阔石质和式浴池。让宾客们一边悠然地浸入在浴池内,一边眺望绝美的室外风景,领悟日本独特的沐浴文化。

  2、东京新宿格拉斯丽酒店

  东京新宿格拉斯丽酒店于2015年4月开始营业,距离JR新宿站东口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地段超好。附近有很多购物场所。客房舒适,客房配有内置空气清新机、平面电视和冰箱。

  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干洗、洗衣和熨烫服务。配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最有特色的就是有哥斯拉主题套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