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内蒙古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内蒙古六大必玩景点推荐

2019-06-22 15:4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内蒙古,我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大草原,还有一望无际的蔚蓝的蓝天白云。到内蒙古旅游据说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那么,你知道内蒙古有哪些比较好玩的旅游景点吗?

  呼伦贝尔大草原

  这里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总面积一亿四千九百万亩,有“牧草王国”之称。美丽的草原,看到那么辽阔的地方,而且都是极美的景致。

  6月-9月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最佳旅游季,尤其7、8月间大草原牧草茂盛,适合在大草原腹地骑马、垂钓,或在西部的呼伦湖上泛舟。

  呼伦湖

  位于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面积2339平方公里,是内蒙古第一大湖、中国第五大内湖,与贝尔湖为姊妹湖。呼伦湖是中国北方数千里之内唯一的大泽,水域宽广,沼泽湿地连绵。

  呼伦湖烟波浩渺,天水相连,白帆点点,波光粼粼,来这里旅游,不但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品尝到数百种鱼虾做成的美味佳肴。7月-9月最适宜游览,盛夏季节气候宜人,水草最为肥美。

  成吉思汗陵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草原上,距鄂尔多斯市区40公里。由于蒙古族盛行“密葬”,所以真正的成吉思汗陵究竟在何处始终是个谜。史料记载吸收成吉思汗最后一口气——也就是灵魂的驼毛,几百年来就收藏于成吉思汗陵。

  现今的成吉思汗陵经过多次迁移,直到1954年才由青海的塔尔寺迁回故地伊金霍洛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