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六安市场火灾起火原因是什么?发生火灾时怎么快速逃生?

2019-06-24 08:3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位于安徽六安市裕安区的大别山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旁边、红星美凯龙后面的家园物流园突发大火。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烟雾笼罩周边方圆一公里。据了解,火灾发生具体地点位于天堂寨路与家园路交口附近的家园停车场内,这里是一个小型物流中心、仓库及停车场,火灾发生时,偶尔伴有声,现场火势十分凶猛。经过消防人员2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那么,发生火灾时我们应该怎么自救呢?

  火海逃生九大技能

  1、逃生第一

  火灾来袭时要迅速逃生,不要贪恋财物。

  2、熟知路线

  家庭成员平时要掌握火灾逃生基本方法,熟悉几条逃生路线。

  3、果断逃生

  受到火势威胁时,要当机立断披上浸湿的衣物、被褥向安全出口方向冲出去。

  4、谨防窒息

  穿过浓烟区域时,要尽量使身体贴近地面,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谨防吸入浓烟导致窒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