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西特色美食有哪些?盘点江西各大特色美食榜

2019-06-24 09:5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西省在我国也是比较出名的,它是一个红色革命城市,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也没有停下过它的脚步。当然江西的美食也是一绝,那么,你知道江西的美食有哪些吗?

  江西美食

  1、萍乡小炒肉

  萍乡小炒肉鲜香辣味美,是典型的江西萍乡汉族风味名菜。其主料是五花肉,瘦肉;配料是盐、味精,鸡精,高汤,干辣椒粉,大蒜,蒜子和酱油。江西萍乡市处于赣湘交界处,口味受湘菜影响又有其独特之出,通常以辣著称,而萍乡小炒肉这道基本每个萍乡家庭餐桌上都会出现的日常菜,口味酸甜,可甜可辣,其汤汁更是美味无比!

  2、瓦罐汤

  瓦罐汤,即煨汤,“瓦罐香沸,四方飘逸;一罐煨汤,天下奇鲜”。如今的瓦罐汤以江西南昌地区的闻名全国,作为是赣菜的代表,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瓦罐汤是营养汤膳的最佳煨制方式,是补充营养、强体补虚、益智提神、养生保健的最佳饮食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