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现在去呼伦贝尔好玩吗?呼伦贝尔几月去最好?

2019-06-24 11:1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草原,很多人都会想到呼伦贝尔,草原给人的影响就是奔腾着生命的不息,马背上的民族在此崛起,这里是多少人梦中的自由天堂! 走进呼伦贝尔,放空自己,相信这里定会有你心灵的净土。那么,呼伦贝尔旅游几月去最好?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几天比较合适?怎样选择路线?

  呼伦贝尔旅游最佳时节

  呼伦贝尔旅游最佳时节在每年的6月--9月之间,因为这时的草原是绿色的海。夏季的呼伦贝尔气候宜人,平均气温在16℃-21℃之间,行驶在辽阔的呼伦贝尔草原之上,蓝蓝的天空,奔腾的骏马,洁白的蒙古包,成群的牛羊,绿绿的草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无数不知名的野花——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到一阵阵清新的草香,扑面而来,这一切似乎在眼前,沁人心脾;还有那美味的烤全羊,仿佛闻到了它的味道……

  秋天的呼伦贝尔草原也别有一番风情:每年9月初-10月的大兴安岭,可以说是五彩斑斓,绚丽多彩。听林中松涛阵阵,赏亭亭玉立的白桦,是摄影,度假的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