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洪崖洞赏夜景几点去最好?洪崖洞各大好玩景点推荐

2019-06-24 11:2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重庆,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重庆有很多好玩的旅游景区,其中最出名的莫属洪崖洞,那么,你知道拍摄洪崖洞的最佳位置有三个?怎么去最好呢?

  洪崖洞两边都是密集的吊脚楼。从脚下的沿江路到顶层的沧白路有11层之多。隔层功能不同,有餐馆、有小吃街、有酒吧咖啡厅,也有土特产商铺。顶层既是异域风情城市阳台,可乘坐电梯直达。站在观景平台上,可远观两江交汇,风光极佳。旁边还有烽火墙和青铜塑造的大炮,著名的海盗酒吧,都让人流连忘返。

  白天的洪崖洞游人还不多,走上一旁的千厮门大桥,这里能看到洪崖洞的全貌。倚着栏杆,吹着江风,看斯楼矗立,车流滚滚,门泊万里船,心中慷慨,更期待起这里堪称重庆标志的夜景来。洪崖洞的灯要到晚上八点左右才会亮起。

  因其错落有致的造型与宫崎骏电影《千与千寻》中的画面如出一辙而出名。

  白天路过洪崖洞,可能会觉得很普通,但是晚上灯光一开,不管是在建筑里面行走还是隔着马路看外景,都会感觉非常震撼,恍若此时的自己正行走在电影场景中......

  即使隔着马路看外景,都会感觉非常震撼,恍若此时的自己正行走在电影场景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