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岛旅游去哪儿好?浙江海岛任你挑

2019-06-24 14:0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夏天最适合去的地方就是海岛,吹着海风静静的发呆就算这样也非常的享受。浙江就有不少不可错过的海岛,挺适合度假的,那浙江哪个海岛最好玩呢?浙江哪个海岛旅游最划算呢?

  浙江哪个海岛最好玩

  花鸟岛

  花鸟岛位于嵊泗列岛的最北面,其形如展翅欲飞的海鸥,岛上花草丛生,林壑秀美,故得名花鸟岛。花鸟岛上的老虎洞、云雾洞、猿猴洞等亦是佳景之一,据说云雾洞可深达海底。崦东崖南昌是观涛的好去处,那里濒临大海,风急浪高,蔚为奇观。

  大陈岛

  大陈岛还蛮小众的,知道它的人不是非常多,以优美的海港自然风光、像形肖物的海蚀景观、丰富多样的森林景观,传奇的历史遗迹和优良的天然海滨浴场为特色,最有名气的是乌沙头海滩,依山傍海,纵横开阔,沙黑水清,让人心旷神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