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旅游必备常识 跟团游一定要避开这些陷阱!

2019-06-24 14:3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398656.jpg

  现在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国内的旅游景点可以说多得数不胜数,云南就是一个旅游大省,每年都有许多去云南旅游但很多人去过云南旅游的人,在旅途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要想有一次轻松又愉快的旅行,一定要 注意这些?

  首先不能贪便宜,如果是跟团出游,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旅游公司,要选择纯玩团,就算价格高一点无所谓,有哪些需要自费的项目一定要在合同里写清楚,有些旅游公司打着低价跟团的幌子,导游一路上不带游客看景点,只逼着游客买东西,如果因为贪便宜遇到这样的导游,你的旅行还会愉快吗?

  出门在外,导游虽然几天都带着你们游玩,但也不得不提防着,特别是云南的导游,只要一坐上车,他们就会推销各种东西,而且还推荐到指定的店里去购买,虽然不会强行让你们买,但千万不要上当,他们也是要吃回扣的,不管什么东西在他们手里,那就是个神奇的宝贝,所以千万不要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