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暑假亲子游去哪儿好?盘点国内13个适合亲子的地方

2019-08-04 14:2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人们都比较喜欢旅游,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了,不妨与自己的孩子来一场旅游吧!不仅可以和孩子增进感情,还有人说旅行会让孩子更加勇敢独立,所有的说法其实都是对的,旅行会让孩子更快的了解大自然,受到祖国山河壮美的熏陶。所以,趁这个暑期一定要带孩子去外面走一走。下面就是一些适合亲子游的好地方

  1.山丹军马场 关键词:刺激 勇敢 挑战 独立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场,山丹军马场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祁连山冷龙岭北麓的大马营草原,总面积329 .54万亩。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军马场,在原苏联顿河马场解体后,占据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山丹军马场不单是最好的亲子体验景点,更是每个人向往的骑马驰骋的最佳场所。

  和马接触的孩子总是内心细腻和勇敢的,从一开始的小害怕,到最后骑马驰骋在大草原中,孩子们克服的不仅是害怕,更是学会了和动物交换信任。

  这里有西北壮观的祁连山脉,头顶就是蓝天,脚下就是祖国广袤的草原,天低云涌,这样的环境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恩赐。 不仅是孩子,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骑马的梦,骑在马背上驰骋在草原上。最好的自由就是心情开阔,向往自然,所以怎能错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