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5A级景区有哪些?北京5A级景区一览

2019-06-24 15:2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同时也是我国政治经济的交流中心,还有一个事实就是北京也是四大古都之一,每年都有不少人想去这繁华的大都市旅游一圈,看看它的繁荣昌盛。那么,你知道北京5a级景区有哪些吗?这些景区都有哪些特别之处?

  1、故宫博物馆

  故宫博物馆不用多少这是去北京必须要去的景点之一,同样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其建筑之宏伟,里面有众多历史文物和藏品,想要深度游览故宫最好是花上一天的时间,最好请一个讲解员,这样才能了解得更深刻。

  2、颐和园

  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颐和园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且保存最为完好的一座皇家园林,绝大多数游客来北京旅游也必到这里游览,园中环境非常清雅,还可以看到不少珍贵文物,可以选择在园内乘坐游船游览参观,既轻松又惬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