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欢乐谷怎么去?去北京欢乐谷必带物品汇总

2019-06-24 16:3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欢乐谷可以说是孩子和情侣最喜欢去的地方,而北京欢乐谷则分为日场和夜场,日场和夜场都各有特色。那么,你知道北京欢乐谷在哪儿吗?北京欢乐谷怎么去?去北京欢乐谷应该带哪些东西?

  北京欢乐谷交通

  1.地铁-7号线直达欢乐谷,由B口C口出站

  2.公交-从天安门乘坐52路到劲松41路抵达厚俸桥南(北京欢乐谷)站下车即可。

  3.自驾-北京欢乐谷位于北京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距离天安门10.2公里至京津塘高速路入口车行5分钟

  小提示:

  1.一定记得带身份证,刷身份证入园哦  2.欢乐谷可以带吃的和饮料,里面略贵

  3.墨镜加防晒伞,北京现在天黑的晚,热度一直持续到天黑

  4.一些水上项目比如激流勇进,有免费雨衣,自己带雨衣要暂扣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