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嘉兴旅游怎么玩 ?嘉兴6大好玩景点推荐

2019-06-25 10:5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嘉兴隶属于浙江省,也是浙江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嘉兴也有着几千年的历史,自古以来,嘉兴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誉。那么,你知道嘉兴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这些景点有何特别之处?

  钱塘潮

  钱塘潮是世界三大涌潮之一, 这三潮分别是印度恒河潮,巴西亚马逊潮与中国钱塘潮。浙江省海宁盐官镇为观潮第一胜地(最佳观潮胜地),故亦称"海宁潮"。著名景点有观潮胜地公园、海神庙等。

  南湖

  南湖位于浙江省嘉兴市,与南京玄武湖和杭州西湖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湖,素来以“轻烟拂渚,微风欲来”的迷人景色著称於世。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华东旅游线上著名的旅游区、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